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四川省州县联合开展地震灾后房屋和燃气安全应急评估

日期:2017-08-15    来源: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

国际燃气网

2017
08/15
1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设施 燃气储备 燃气管网

  8月11日,由省、州、县建设系统组成的地震灾后安全应急评估小组分6个组对九寨沟景区荷花社区、漳扎镇、黑河乡等房屋和燃气设施开展应急评估。 
 
  应急评估工作组采取逐户核查和重点抽样方式对受损房屋开展评估。全天共计评估农房969户,其中:破坏较轻可以安全使用的738户(占比76.2%),中度破坏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限制使用的185户(占比19.1%),严重破坏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禁止使用的46户(占比4.7%)。评估公共建筑19栋,可以使用的7栋,限制使用的6栋,禁止使用的6栋。 
 
  评估工作组专门安排省级专家对九寨沟县燃气设施进行安全评估。评估的5个燃气储备站中4个可用,1个受损限制使用。县城及漳扎镇燃气管网基本完好,已向15000户居民恢复供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