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伊朗与俄罗斯、土耳其签署70亿美元油气协议

日期:2017-08-17    来源:电缆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17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市场 天然气田 天然气进口量

    土耳其能源企业Unit International周二发布声明证实,已经与俄罗斯国有企业Zarubezhnet和伊朗投资公司Ghadir签署70亿美元合作协议,共同开发伊朗石油天然气市场

    Unit International总裁Galatasaray Ünal Aysal表示,已经与俄罗斯和伊朗合作伙伴就在伊朗开发三个石油天然气田达成合作协议。
 
    据悉,这三个油田储量约为10亿桶,每天可生产10万桶。另一方面天然气田的年生产能力达750亿立方米。不仅如此,这一企业联盟也将被允许在伊朗其他地区进行钻探项目。
 
    它还指出,从钻探中提取的天然气将相当于每年土耳其天然气进口量500亿立方米的1.5倍,仅这一领域的储备就足以满足土耳其未来150年对天然气需求。
 
    尽管该声明强调了该地区加强能源合作、促进能源安全的重要性,但并没有提供任何有关气体和石油销售的数据信息。
这一新合作伙伴关系是伊朗公司与外国合作伙伴之间签署的首个三边投资协议,被业界描述为伊朗石油化工行业的里程碑。
 
    3月初,Unit International开始在伊朗进行能源投资。据报道,Unit International已同意在全国建成4座天然气循环发电厂,总装机容量达5000兆瓦。
 
    7月,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与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签署了一项价值50亿美元的协议,目的是开发伊朗南帕尔斯地区最大的天然气田,协议有效期为20年,道达尔将作为气田运营商拥有该项目50.1%的股份,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和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子公司Petropars分别持股30%和19.9%。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