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因错押今年天然气价格 高盛损失逾1亿美元

日期:2017-08-18    来源:凤凰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18
1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生产 天然气需求

    北京时间8月18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高盛因错误押注今年一季度地区天然气价格方向,损失逾1亿美元。
 
  去年11月高盛曾指出,预计特朗普政策将为天然气需求带来支撑,美国资本支出和天然气领域最可能从特朗普胜选中获益。

    高盛表示,虽然特朗普降低减排目标的计划意味着煤炭的需求将会上升,但真正将从这种计划中受益的则可能会是天然气。这种燃料正在供电行业中与煤炭展开竞争,同时还在石油化工领域中展开竞争。
 
  “中国为国内煤炭价格提供支持的政策同时也对海运煤炭的价格形成了支持,我们认为这种政策可能将持续到2020年底,从而进一步提高天然气在全球电力市场上的竞争力。”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
 
  与此同时,特朗普当选还将对美国的原油和天然气生产形成支持,原因是他将放宽针对勘探活动的监管措施,并在特定地区取消钻探限制,分析师说道。但在最开始的时候,这种影响可能会被伊朗再次受到制裁而抵消,原因是这将促使伊朗在短期内最大化产量,而不是遵守欧佩克(OPEC)的产量冻结协议。
 
  然而,今年以来,二叠纪盆地天然气生产井喷,推高了美国国内天然气供应,导致美国天然气库存迟迟未能回落至5年均值附近。美国天然气期货价格走势持续低迷,从年初的3.7328美元/百万英热震荡下滑。今年5月,高盛调降了2017年天然气价格预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