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阳卫国会见中国燃气执行董事、总裁黄勇 加强合作 实现双赢

日期:2017-08-21    来源:株洲传媒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21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卫国 天然气 中国燃气

    8月19号,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会见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黄勇。双方就天然气在株洲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最大的跨区域能源服务企业之一,产业结构以城市管道天然气业务为主导。中国燃气在株洲地区有4个投资项目,分别是市区的3个液化气项目和攸县的1个管道燃气项目。
 
    阳卫国对黄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燃气积极参与株洲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株洲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正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农村要实现绿色发展,天然气发电扮演着重要角色。希望中国燃气能为我市农村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便利的燃气设施。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年,希望中国燃气助力炎陵、茶陵两个贫困县推进“气化”农村工程,提升贫困地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工业园区发展方面,相关部门要加快进度,就开发分布式能源项目,尽快与中国燃气达成实质性协议,让这项工作走在湖南省前列,形成工作亮点。株洲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燃气在株洲的发展,积极做好服务,实现企业与地方双赢。
 
    黄勇表示,中国燃气在株洲的发展离不开株洲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近年来,中国燃气努力开拓农村市场,积累了一些经验,希望能为株洲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此外,中国燃气还将在新型能源调整、能源结构利用等方面与株洲开展合作,助力株洲两型社会建设。
 
    黄勇一行还参观考察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株洲市情、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等。
 
    副市长谭可敏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