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英天然气公司宣布提高电价

日期:2017-08-22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7
08/22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价 英国天然气公司 能源价格

  据报道英国最大公用事业公司森特理克(Centrica)子公司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近日宣布提高电价,至此英国六大能源供应商都完成了新一轮提价。
 
  BritishGas将从9月中旬开始将标准电价上涨12.5%,天然气价格维持不变,这将给英国数百万用户和家庭带来影响。对于购买BritishGas电力和天然气的用户而言,他们在这两项的年支出将增长76英镑至1120英镑,增幅约7.3%。BritishGas表示,此次涨价是2013年11月以来的首次,英国能源政策是导致成本上涨的主因。
 
  BBC新闻网指出,BritishGas是最后一个提高价格的英国主要能源供应商,其电价变动将影响到310万本土消费者。尽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早前表示,将通过设置价格上限等措施来降低英国本土能源价格,但并没有起到明显震慑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