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邵阳市燃气管网紧跟着项目走 幼专燃气工程提前完工

日期:2017-08-23    来源:邵阳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23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网 邵阳燃气 LNG瓶组

    8月21日,从邵阳市燃气总公司获悉,经过两个月的日夜奋战,市燃气总公司于8月13日为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功建成燃气LNG瓶组站,并顺利完成竣工调试和验收送气,提前7天兑现了供气承诺。
 
    湘中幼师高等专科学校坐落于大祥区学院路街道新冲村、五花村,是湖南省“十二·五”规划教育重点项目工程,也是我市文化教育重点工程。为确保该校9月1日前按期投入使用,市委、市政府要求8月20日前水电气等附属设施必须到位。为了尽早完成建设任务,兑现向市委、市政府的承诺,市燃气总公司在学院路燃气管网未铺设拉通的情况下,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工程建设力度。公司调集技术精兵充实施工队伍,委派专人专门调度跟踪施工进度,公司班子成员多次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的问题和矛盾。为了确保高温时期的工程建设进度,施工人员战高温、斗酷暑,采取吃住在工地,错开高温时段,每天早上5时进场施工,晚上加班加点的方式,抢时间、赶进度。在短短两个月内完成了1000余米校内燃气管网的敷设。“由于工期紧,加之水电气施工队伍交叉作业,我们都是见缝插针抢工期,往往是一个工作面的水管刚铺设,我们的人就赶紧作业。”市燃气总公司工程施工人员介绍。
 
    由于学院路二期没有完工,校园外燃气主干管网无法敷设,市燃气总公司果断引进LNG瓶组站设备,确保幼师项目的正常供气。这一举措,开启了邵阳燃气为重点工程项目单独设置LNG瓶组站供气的先河。“LNG瓶组站是一个浓缩型的气站,待学校开学后,公司每天会派专人进行监管和维护,并及时补充气源储备,确保学校能安全正常用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