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博州开展油气管道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7-08-24    来源:博州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24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管道 油气长输管线 油气管道建设

    根据自治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博州政法委、发改委、公安局、安监局、质监局等部门迅速组成油气管道安全检查小组,赴相关油气管道企业开展了联合检查。

    目前,博州境内共有油气长输管线3条,总长度289公里,其中西气东输二、三线博州段183公里;中哈原油管道博州段106公里。为确保工作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保障油气管道安全运行,联合检查小组先后抵达中国石油西部管道精河压气站和阿拉山口原油首站,在实地巡查管道运行情况的基础上,详细听取了油气管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针对管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执行,事故应急预测预警、预案修订和演练及落实各项维稳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全面掌握了油气管道建设检验使用情况,为油气管道安全监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博州将认真按照油气管道安全工作要求,继续加强油气管道管理,强化油气管道安全使用,对检查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