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黄页 » 正文

锦州输油气分公司加强班子建设做好表率带头干

日期:2017-08-24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8/24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锦州输油气分公司 管线改线

    如何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助力企业发展提速增效?锦州输油气分公司党委书记张栋的体会是:“领导班子当好表率,不断增强党委的感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锦州分公司党委班子从三个方面做好表率,强化班子建设,当好领头雁。
 
  做学习的表率,增强党性修养。分公司党委认真落实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干部学习日制度,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点,组织每周一次视频辅导、每旬一次学习讨论、每月一次专家讲座。党委成员人人写课件、讲党课。党委书记带头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班子成员联系分管业务讲党课。
 
  做协调的表率,增强团结协作。分公司党委定期召开通气会,经常召开党政联席工作会议,班子成员互相补位,形成了齐心协力干工作、全力以赴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在管线改线一级动火作业时,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领员工连续奋战10余个小时,确保了动火投产一次成功。
 
  做落实的表率,增强责任意识。党委班子成员经常深入基层,了解安全生产、队伍建设和员工思想动态等情况,与站队长、员工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员工心声,解决员工疾苦。对于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专门研究、制定措施,逐项解决,并及时向基层单位反馈落实情况。
 
  该分公司党委在当好领头雁的同时,着力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发挥典型引领作用。近年来,相继开展了“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员身边无事故”和“践行‘四合格四诠释’”等活动,每个党员都承诺为员工办好事办实事,承诺在工作作风、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及维护群众利益方面做表率。通过“党员承诺”,激励党员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一个党员一面旗”的创先争优局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