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龚定荣检查燃气和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7-08-29    来源:潜江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29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龚定荣 燃气 安全用气

    8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率市住建委、市安监局、市质监局、市公安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全市消防和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董方平,副市长刘斌参加检查。
 
 龚定荣首先来到市教育局住宿小区,详细了解小区居民燃气管道安全改造情况。他要求,燃气公司要进一步加大对居民户内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保障燃气用户安全用气
 
  在常青藤购物广场和常青藤住宅小区,龚定荣对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器材配备以及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完善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每个小区、每个楼栋都要有具体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
 
  
  在章华南路潜江门站燃气场站,龚定荣详细了解了公司天然气调峰、储备能力及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和保障措施,逐一询问负责人相关值班巡查和隐患排查机制。龚定荣指出,要加强所有燃气场站安全隐患排查,认真做好隐患整改和供应保障工作,确保燃气安全运行和稳定供应。
 
  随后,龚定荣还检查了莱克水产天然气工业用户情况和湖北鑫园商贸有限公司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中,龚定荣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和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安全监管体系,促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日常应急演练,提升应对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