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电商发展迅猛 油气业不景气投资大减

日期:2017-08-30    来源:印尼视角

国际燃气网

2017
08/30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子商务市场 电商销售销额

    至今,全国电子商务(e-commerce)行业投资已突破100亿美元。该行业由本地和外国商人占有,因为近年来增长非常快。
 
    预计今年电商交易额将飙升50%。怪不得,我国可成为其中一个亚太最大电子商务市场。我国也成为全球电商扩展目标的国家。
 
    不久以前,我国最大市集公司–Tokopedia公司,获得中国阿里巴巴集团投资总值11亿美元,或相等14.7兆盾。但是,阿里巴巴集团仍旧是Tokopedia的少数股东。
 
    其他全球公司将进军我国的是新加坡的Garena公司。该公司通过Shopee获得5亿5000万美元(7.32兆盾)资本后,将在我国扩展市场。
 
    根据彭博(Bloomberg)资料,Garena公司将适用大部分资本扩大我国Shopee业务。在过去九个月内,Shopee商品价格的增幅超过一倍。
 
    印尼电子商务协会(idEA)主席Aulia Marinto称,电商在我国属于新的行业,由于消费者购买力稳定推动,以致销售额持续增长。几乎所有idEA的成员报告的销售额增长非常快。
 
    “但是,我未能预测价值,因为仍等待成员的确实数据。但是,至今年底,电商销售销额将增长50%。”他这么说。
 
    他透露,我国是亚太地区最具吸引力的电商市场。因为,人口众多,达到2亿5000万人,而大部分是中层阶级。此外,智能手机用户持续增加,加上我国民众已熟练使用互联网。
 
    “因此,许多外国投资者进军我国营销他们的产品,和与本地公司进行合作。”他如斯说。
 
    他评价,电子商务行业的前景明朗,并能成为其中一个我国优势工业。“电子商务正在崛起,大家都使用在线竞争销售。”他这么说。
 
    据他称,电子商务正在增长,但不会遏止零售业。因为,零售业是电子商务的母工业。零售业已很久在我国发展,并已成为组成国内生产总值(PDB)的优先工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