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晋中市昔阳县委书记王根元深入水库、煤矿、加气站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日期:2017-08-31    来源:昔阳县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8/31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王根元 天然气加气站 加气站

    8月28日下午,昔阳县委书记王根元深入水库、煤矿、加气站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煤管、安监、水利、经商粮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郭庄水库和杨家坡水库,王根元详细了解了水库大坝安全、库区的水位上涨、溢洪道出水以及水库的近期降雨量和调蓄量情况,他强调:目前天气变化无常,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常态化地把各项防汛工作做细做实;在防汛警报未解除之前,要做到力量不减弱,措施再加强,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制度,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特别是在水位降低时段,更要密切监控大坝的安全;要按照操作规程办事,该溢洪的要溢洪,该排水的要排水,严格控制好警戒水位,确保库区安全。
 
    在丰汇煤矿和三都煤业,王根元仔细询问了煤矿的安全生产投入、措施、检查等情况,他强调:当前,全省的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执行上狠抓落实,坚决把好安全生产关;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负责、更加严厉、更加专业的态度,加大隐患排查,确保不留盲点、不留死角;特别是露天矿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坚决整治煤矿违规转包承包行为,做到真投入、真控股、真管理。
 
    在国新能源加气站,王根元实地查看了站内各项安全措施及假期气站运营管理情况,他指出:天然气加气站作为安全生产的重点领域,务必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加气设备、设施的安全巡查、检查,加大加气站现场管理力度,及时排查处理各类事故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