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张家界市桑植县城区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权“易主”

日期:2017-09-01    来源:红网  作者:余苗子

国际燃气网

2017
09/01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天然气 燃气价格 燃气长输管道建设

    8月31日,桑植裕轮远航燃气工程有限公司破产财产变卖转让签约仪式完成,标志着桑植县城区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权发生了变更:自今日起,民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取代桑植裕轮远航燃气工程有限公司,对桑植县城区管道天然气进行特许经营。仪式上,民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承诺,从明天起对全县燃气价格进行下调,民用气降至4.33元/立方米,每立方米下调0.5元;商用气降至4.83元/立方米,每立方米下调0.9元,带给大家实实在在的优惠。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副县长谷忠涛,副县长(挂职)任重, 民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方全等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2005以来,重庆中宝公司一直拥有桑植县城区管道天然气特许经营权,且依法成立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桑植裕轮远航燃气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具体经营。近几年,由于重庆中宝公司的业务扩张,因高息集资、资金断裂及其他问题处于关停状态,无力对桑植裕轮远航燃气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管理。县政府一边保证桑植裕轮远航燃气工程有限公司的平稳运行,一边组织成立清算组,做好桑植裕轮远航燃气工程有限公司的破产财产评估、依法公开拍卖等工作。后由于拍卖活动的自然流拍,改为变价竞买。清算组依法将破产财产变卖给民生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一步,将尽快完成新旧公司人、财、物的交接,并协助办理相关证照,确保公司合法规范经营。
 
  签约仪式上,薛方全表示,民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将本着为桑植人民服务、对桑植人民负责的态度,做好桑植县城管道天然气的生产经营,让消费者放心。薛方全还表示,将在三年内力争完成长输管道建设,更好地服务于桑植人民、服务于桑植工商业。
 
  谷忠涛代表县人民政府欢迎该公司的入驻,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为该公司当前的证照办理以及今后的燃气长输管道建设做好相关服务。谷忠涛祝愿该公司做大做强,让人民群众也能享受其发展红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