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常州市大学城夜排档完成“瓶改管”改造 更安全更经济

日期:2017-09-04    来源:常州晚报  作者:王小明

国际燃气网

2017
09/04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液化气 燃气设施

    9月开始,很多大学生开始回校,近日从武进获悉,从七月开始,武进区在大学城夜排档、鸣新路、古方路三个小餐饮集中点,开展零门槛“瓶改管”活动。目前大学城夜排档已经全部完成改造。

    “瓶改管”是指将液化气瓶改成天然气管。7月开始,常州新奥燃气公司主动担当,采用零门槛的设备租赁模式,对餐饮场所涉及的天然气外网、调压设施和燃气设施全部免费改造。目前,3个试点区域中,大学城夜排档已全部完成天然气替代工作。
 
    鸣新路、古方路两处的近280家餐饮场所正加快推进,已经有103家餐饮店签订了天然气配套合同,对于65家没意向的餐饮店。三个试点“瓶改管”结束后,武进中心城区其他区域预计在2018年底前将全部完成“瓶改管”改造。
 
    据了解,使用天然气管道,除了更加安全、环保之外,经济上天然气比液化气也更为划算。工作人员算了一笔账,一家餐饮店,每月按使用液化气50公斤测算,改用天然气后可节省成本56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