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北京燃气携手蚂蚁金服、阿里云共建智慧燃气新明天

日期:2017-09-04    来源:przhushou

国际燃气网

2017
09/04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燃气 燃气缴费 燃气

     燃气缴费不排队、人人都是VIP”,北京燃气携手蚂蚁金服、阿里云打造一站式智慧生活服务平台新标杆。未来,智慧燃气有望伴随支付宝和云平台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更多安全和便利。8月29日下午,北京燃气与蚂蚁金服、阿里云在北京燃气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互联网智慧燃气”、大支付业务及物联网智慧城市搭建等业务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安全的智慧生活服务体验。

    北京燃气总经理支晓晔、副总经理高顺利、蚂蚁金服公共事业部总经理刘晓捷、阿里云企业业务事业部副总经理金鑫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北京燃气与蚂蚁金服将在现有生活缴费平台、支付渠道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开展互联网智慧燃气、支付宝账户打通、大支付业务、信用体系共建、燃气保险业务合作、线下渠道建设等燃气基础业务端延伸的合作,实现业务渠道拓展,共同促进民生服务发展;北京燃气将与阿里云在物联网智慧城市搭建、移动互联以及云部署、云计算、云平台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开创燃气企业与互联网企业合作的先河。
 
    刘晓捷表示,蚂蚁金服将全力配合北京燃气开展线上服务提升,帮助北京燃气打造行业领先、全国一流的具有标杆性、示范效应的一站式线上服务平台。
 
    金鑫表示,北京燃气在安全管理上非常成熟,具有丰富的经验。阿里云团队愿意把多年来积累的大数据、云技术管理的经验与北京燃气分享,协助北燃实现更多的业务构想与增值服务,提升民生服务安全性。
 
    支晓晔表示,作为首都燃气企业,北京燃气积极学习互联网企业的先进理念、管理技术、成功经验,将其应用到企业管理与生产运营中,有效地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技术作为管理的重要手段及依据,使企业做到“业务更精、管理更细、服务更强”,致力于实现北京燃气“做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运营商”的企业愿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利、安全的高品质服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