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GE获为美军2艘水面战舰配套船用燃气轮机

日期:2017-09-04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04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船用燃气轮机 燃气轮机 发动机

    日前,GE船舶解决方案公司LM2500系列航改船用燃气轮机已被选中为美国海军和美国海岸警卫队的2艘新建造的水面战舰配套。2台LM2500+燃气轮机将成为美国海军最近建造的多用途两栖攻击舰——LHA-8“Bougainville”号 (LHA 8)的动力。
 
    据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介绍,该舰的建造将在近期开始。 GE LM2500+燃气轮机还将成为新建造的“USS America”号两栖攻击舰(LHA-6)和“Tripoli”号两栖攻击舰的动力。目前“Tripoli”号两栖攻击舰正在建造;该舰将于2017年9月16日命名。
 
  据悉,这两艘两栖攻击舰将采用与美国海军“ USS Makin Island”号多用途两栖攻击舰相同的LM2500+燃气轮机混合电力推进系统为动力。由于配套了这中独特的推进系统,美国海军希望在这些舰艇的使用寿命期节省燃料费用2.5亿美元以上。
 
  另外,一台与柴油机和燃气轮机推进系统联合的GE LM2500发动机将成为美国海岸警卫队第九艘国家安全巡逻舰(NSC)的动力。所有的NSC Legend级国家安全巡逻舰都将配备相同的 LM2500燃气轮机系统。
 
  美国海军第七艘国家安全舰“Kimball”号(NSC-7)是2017年3月4日在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下水的;其姊妹舰——第八艘国家安全巡逻舰(NSC-8)——“Midgett”号是2017年1月27日开始建造的。
 
  美国海军为GE公司最大的船用燃气轮机用户。GE公司已经为包括护卫舰和驱逐舰在内的水面战舰提供了700多台 LM2500燃气轮机。在全球已经为35个国家的600艘军舰配套了1,450台GE燃气轮机,累计运行时间已经超过1500万小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