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山东菏泽巨野LNG项目开工销售

日期:2017-09-05    来源:金银岛

国际燃气网

2017
09/05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项目 气源 山东清汇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从山东恒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恒伟”)相关人士处了解到,该公司位于山东菏泽巨野县设计产能30万方/日(240吨每天)的液化天然气项目已于近期投产出液。
 
    山东恒伟相关人士透漏,该项目目前并未满负荷生产,日产量在16万方左右。气源为菏泽巨野铁雄新沙能源有限公司的焦炉煤气,气化率为1450方/吨。
 
  同时,金联创了解到,上述项目货源多自用为主,少量对外出货,价格在3250-3300元/吨。且该公司的LNG主要由贸易公司——山东清汇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对外销售。
 
  金联创分析,该项目地理位置在山东西部,但其周边有经营多年的枣庄薛能和徐州东兴液厂,巨野项目投产后,周边市场竞争加剧,但好在其山东恒伟货源多内部消化为主,短线对市场影响不大。
 
  背景资料
 
  山东恒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10日在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甲醇的生产和销售;粗苯、煤焦油、液氨、煤气批发零售等。企业法人为山东铁雄新沙能源有限公司。
 
  山东清汇清洁能源有限公司于2015年03月03日在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天然气销售(凭许可证经营);燃气设备的技术开发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