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风波又起 LNG上游限气将支撑市场上涨

日期:2017-09-06    来源:金联创天然气

国际燃气网

2017
09/06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限气通知 限气 中石油

    今日内蒙森泰液厂收到上游中石油长庆油田下发的限气通知,主要内容为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部销售分公司下达2017年9月销售计划,安排森泰用气计划为日均55万方,而据金联创了解,森泰的设计产能为120万方,也就是限气后开工负荷将大幅降低。
 
  与此同时金联创与星星能源、宏基亿泰、新圣兴圣、众源绿能、绿源子洲、汇达等液厂进行了沟通,目前星星能源、宏基亿泰、众源绿能表示同样收到了限气通知,限气程度与森泰相仿,至于10月份是否恢复尚未提及;绿源子洲、新圣及汇达等液厂表示尚未收到限气通知。
 
  除此之外,有市场人士更是表示中石油全面限气,为期长达一个月,所有使用中石油原料气的厂家都将受到限制,但是目前为止尚未全面核实。
 
  就目前落实到的内蒙主力液厂限气的情况而言,9月份内蒙市场供应将有明显下滑,据金联创统计,目前内蒙总的日供应量974万方,降产后将跌至779万方,降幅达到20%,内蒙当前价格较低,预计中下旬将有价格反弹。
 
  而如果按照全面限气的市场消息统计的话,那么市场总供应将有腰斩的可能,市场将会需求大于供应,价格自然不止反弹而已,而是将有爆发式上涨。金联创后期将继续跟进报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