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四川省开展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建设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7-09-06    来源:四川省安全监管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9/06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 管道建设 隐患排查

    近日,四川省能源局印发《全省石油天然气输送管道建设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即日起至10月底,对全省范围内所有油气输送管道建设工程实施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大检查采取“企业全面自查、部门专项检查、政府综合督查”方式进行,各地管道建设主管部门在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对所有在建管道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和盲区。各管道企业是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责任主体,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负总责,要严密组织全面排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四川省能源局将于9月、10月组织对各地油气输送管道建设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复查。
 
    《方案》明确,各管道企业要深查问题、彻查隐患,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隐患排查整治全覆盖。各地管道建设主管部门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管道企业及时消除隐患台账,形成隐患排查整治闭环管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检查对非法违法行为和重大安全隐患“零容忍”,对组织不得力、责任不落实、隐患整治不彻底的,要严肃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因责任和措施不落实不到位导致事故发生的,依法从严查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