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汪东进参加中哈油气合作二十周年庆祝活动并赴驻哈、乌企业调研

日期:2017-09-0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崔茉 李春辉

国际燃气网

2017
09/08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汪东进 油气合作 天然气管道项目

    9月1日至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汪东进赴哈萨克斯坦出席中哈油气合作二十周年庆祝活动和第十一届欧亚能源论坛,并到中石油驻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油气企业调研。他强调,全力推进“四位一体”核心油气合作区建设,努力提升中亚地区油气合作水平,为海外油气业务发展再做新贡献。
 
  在乌、哈期间,汪东进先后拜会了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伊布拉吉莫夫,与乌国家油气控股公司管委会主席苏尔坦诺夫举行会谈,与中国驻乌大使孙立杰进行工作交流;与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部长博祖姆巴耶夫、哈石油总裁门巴耶夫举行会谈,会见了阿克纠宾州州长萨帕尔巴耶夫。
 
  5日,庆祝中哈油气合作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在阿克纠宾举行,汪东进参加了中哈双方老员工座谈、为纪念雕塑剪彩等活动,出席庆祝大会并致辞。他表示,中国石油将为推动和实现中哈油气合作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和民心相通而不断努力。他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与“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的引领下,中哈油气企业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构建开放共赢、互利互惠的油气合作利益共同体,共同谱写未来20年油气合作新篇章。
 
  7日,汪东进出席第十一届欧亚能源论坛开幕式,并在能源合作与可持续发展平行会议上致辞。他希望欧亚地区能源企业能够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创建形成更加有效、更可持续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加快打造能源合作利益共同体,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多做贡献。论坛期间,他还出席了中哈油气合作二十周年成果发布会,介绍了中哈油气合作成果,并接受了哈萨克斯坦总理萨金塔耶夫为中哈油气合作二十周年发给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宜林的贺信。
 
  此前,汪东进先后来到中油国际管道公司中乌天然气管道项目和中油国际(乌兹别克斯坦)公司明格布拉克项目现场调研,听取有关企业工作汇报。他对驻乌各企业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从充分认识中乌油气合作重要性、扎实认真开展好当前生产工作、进一步深化油气合作、认真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要求。
 
  在阿拉木图,汪东进听取了哈萨克斯坦公司等中石油驻哈企业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中哈油气20年创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二次创业,把应对低油价挑战作为中长期任务,积极做好“资源、供应、效益、品牌”四篇文章,加快培养国际化经营领军人才,全力推进核心油气合作区建设;二是坚定信心,全面完成今年生产经营任务;三是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四是加强党的建设,重塑良好形象。汪东进还出席了中亚地区领导干部会议,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海外投资业务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中亚公司发挥新优势,推进核心油气合作区建设。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海外勘探开发公司,驻哈、乌有关海外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