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LNG趋势多样化发展 天然气切割气顺势而生

日期:2017-09-08    来源:LNG新能源贸易资讯汇

国际燃气网

2017
09/08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能源 LNG

    随着经济和科技的发展,以及环境的要求,天然气产量和消费量增长加快,天然气在中国将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加快天然气开发利用是我国能源发展的必然趋势,”全球化天然气市场正在形成,越来越多的国家地区加入LNG贸易,天然气市场的概念已经从区域性走向了国际化。
 
    LNG对于中国能源产业的特殊价值,具体表现在三方面:
 
    第一,能源供给方面。替代燃料煤和燃料油,大幅度提升天然气应用占比,清洁环保;能源供应结构多元化,保障能源安全;结合自身资源,提升在国际能源体系的影响力。
 
    第二,能源技术方面。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液化技术、发动机技术、小型FLNG、LNG运输船、小型液化装置、LNG代加工和油服模式等等。
 
    第三,能源体制方面。商品化市场和国际化,与石油及管道气相比,商品化色彩更浓,地方企业、民营企业的影响力更大,国际性元素更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