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岳程街道开展加油站加气站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日期:2017-09-14    来源:山东商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4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加气站 隐患排查整治

 
岳程街道开展加油站加气站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岳程街道开展加油站加气站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岳程街道开展加油站加气站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为加强对加油站、加气站等易燃易爆高危行业的安全管理,按照岳程街道党工委组织安排,近日,安监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加油站、加气站进行了拉网式排查。
 
  岳程街道在开展燃气和加油站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中,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对辖区内7个加油站和3个加气站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检查主要内容一是查看危险品存放是否违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二是查看站内工作人员的上岗资质证件,并让工作人员当场示范灭火装置的使用方法;三是查看加油站、液化气站经营是否办理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等证件,是否有经营资格。四是查看加油站、液化气站对本站内安全隐患定期进行检查的记录。
 
  通过此次对全街道加油站、加气站隐患排查整治,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加气站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遏制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