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南油气田公司召开“十佳孝亲敬老好儿女”事迹讲述暨颁奖仪式

日期:2017-09-15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5
17: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田公司 油气田发展 油气矿

    9月14日,西南油气田公司“十佳孝亲敬老好儿女”事迹讲述暨颁奖仪式在川中油气矿召开。公司离退休管理部主任、老干部处处长王华,公司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谭艳,公司团委副书记杨琳,公司新闻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蒋永劲,川中油气矿副矿长杨真,以及公司部分基层单位分管领导、离退休部门工作人员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7月28日至8月25日,西南油气田公司在辖区内广泛开展了“弘扬光荣传统、传承优良家风”——我身边的孝亲敬老好儿女评选活动,评选出了十名孝亲敬老的好儿女。在此基础上,公司召开了本次事迹讲述和颁奖仪式,旨在通过评选表彰先进,讲述身边的典型事迹,带动形成关心、尊重、爱护和帮助离退休职工的孝亲敬老良好风尚,为构建企业和谐稳定、推进公司建设300亿战略大气区和改革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杨真代表川中油气矿致欢迎词,对前来参加事迹讲述和颁奖仪式的各单位分管领导、离退休代表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大会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川中油气矿企业文化展厅。
 
  廖建伟宣读了西南油气田公司“十佳孝亲敬老好儿女”表彰决定,谭艳为获奖者颁发奖杯。获奖者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份荣誉,还要继续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和良好风尚传播开去。
 
    在讲述活动中,来自川中油气矿、川西北气矿、成都公管中心等6家单位的选手,用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向与会代表讲述了“感恩父母,孝心永远”的马怀宾、“真情化春风,孝爱一家亲”的徐仲昌、“用爱陪伴,用行动证明”的李莉等10位孝亲敬老模范的故事,动人的事迹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最终,来自川中油气矿的程蓉和川南公管中心的马怀宾获得了此次讲述活动的第一名。
 
  王华首先向与会的离退休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十佳孝亲敬老好儿女”表示祝贺,向参加讲述活动的选手、评委及全体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此次活动的宗旨就是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倡导爱老助老的道德风尚,激发广大离退休职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热情,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司各级离退休部门将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按照公司党委和公司要求,加强、改进新时期离退休管理工作,更好地为广大离退休职工服务。
 
  王华还表示,希望每位年轻职工尽好儿女的责任,弘扬光荣传统,传承优良家风;希望离退休职工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油气田发展,为油气田发展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