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浙江油田荆门页岩气勘探获新进展

日期:2017-09-18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8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油田 页岩气 天然气勘探开发

    9月15日,浙江油田宜探2井位部署方案通过专家审查,这对浙江油田“突破外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宜探2井是浙江油田今年在荆门探区部署的第二口探井,也是一口“常、非”兼探探井,主要目的层锁定常规气与页岩气
 
  审查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针对宜探2井圈闭形成时间、断层延伸及圈闭落实、井身结构、可能的风险等问题进行讨论,认为宜探2井井位论证资料完整,汇报清楚,存在成藏基本条件,具备上钻条件,同意通过审查。
 
  近年来,浙江油田在立足西南四川盆地周边天然气勘探开发的同时,解放思想,瞄准荆门等外围更广阔空间,拓展天然气勘探开发新领域,积蓄力量。浙江油田在荆门探区部署的预探评价井宜探1井已正式开钻,钻进中油气显示良好,目前已完钻,正在进行压裂施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