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苏州市葑门片区开展燃气安全整治行动

日期:2017-09-18    来源:凤凰网江苏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8
1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瓶 燃气使用 燃气

     9月15日上午,葑门片区、双塔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公安、市燃气办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执法行动,对居民反映强烈的人民路1120号兰州拉面馆和十梓街481号藏书羊肉店进行了针对燃气瓶安全使用的联合整治。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监管人员20余人次,对两处餐饮店证照经营、食品安全、消防设施等进行严格检查。对餐饮店内消防设施不达标、液化燃气瓶使用不规范的情况,执法人员当场予以查处,共计暂扣店内用于经营的瓶装燃气5罐,责令燃气充气点现场回收4罐。
 
    在对兰州拉面店内燃气安全的检查过程中,市燃气办的工作人员发现该店在燃气使用中有多处不规范的行为,如钢瓶与用气设备间连接的软管长度、接口方式不符合要求,同一个空间内同时使用了煤炉和液化石油气,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对店内所有用于经营的5个燃气罐进行了暂扣,并对该店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其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对不规范使用燃气的行为作出整改。
 
    家住兰州拉面店附近的陈女士告诉记者,该店内存放多个液化煤气罐,每天还在旁边生煤炉,消防隐患非常大,附近的居民都十分担心发生事故,对此次整治行动非常的支持。
 
    据悉,葑门片区近期启动了“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以社区网格化的形式对辖区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户进行燃气安全的全面排查,通过排查隐患、发放安全告知、集中整治等工作切实提高了辖区商户的安全意识,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