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欲取消北极保护区勘探限制 或为油气开发开路

日期:2017-09-19    来源:澎湃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9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开发 油气开采 天然气勘探

    《纽约时报》9月16日报道,美国内政部一份内部备忘录提出取消对在北极圈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基地进行考察性地震研究的限制。报道指出,此举可能是特朗普政府最终开放在这一地区油气开采的第一步。
 
  据报道,这一保护区覆盖面积超过3万平方英里(约7.7万平方公里),但是由于担心对北极熊、驯鹿等野生动物生存产生不利影响,几十年来这一地区一直禁止商业钻探活动。
 
GeOD-fykywuc6543004
美国内政部长瑞安·辛克(Ryan Zinke)。 
 
  美国内政部长瑞安·辛克(Ryan Zinke)曾表示将重新审查奥巴马政府限制在阿拉斯加州进行石油和天然气开发的法令。他还曾承诺要大力推进石油和天然气的开发。瑞安在担任部长之初,外界就曾猜测,他很可能会寻求推翻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执政后期对北极和大西洋油气开发活动的禁令。
 
  今年4月28日,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已经推翻了奥巴马政府禁止在阿拉斯加沿海进行石油与天然气勘探的决定。
 
  美国媒体今年5月报道,美国内政部正在重写奥巴马政府制定的五年钻探计划,这一计划禁止在北极和大西洋海洋进行油气勘探。
 
  《纽约时报》称,重启这一地区的商业勘探一直是共和党的优先工作事项之一。但是这样做,即便只是探明油气量都会具有政治爆炸性,导致政府和环保组织之间的激烈斗争。不过此事最终决定权在国会手中。
 
 
  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阿拉斯加主管劳伦斯(Niel Lawrence)认为北极对于环保者而言地位十分重要,并将内政部此举形容为“思想战中的正面攻击”。
 
  环保人士估计,即便是先进的三维地震实验也可能会对冻土造成持久伤害,加速冻土融化。此外他们还称,气候变化已经使这一地区发生了巨大变化,北极熊比以往越来越多地在海岸平原地带活动,因为他们赖以生存的海冰正在消融。
 
  野生动物捍卫者主席Jamie Rappaport Clark称,美国内政部的行动“鲁莽而不负责任”。她表示,允许进行地震测试为北极开发开了路。
 
  《纽约时报》指出,目前国际油价徘徊在50美元一桶,还不清楚未来是否会有公司愿意在这一地区进行钻探。不过,美国能源研究所主席Thomas J。 Pyle表示,50美元一桶的状况不会一直持续下去,他支持内政部的做法。一些行业人士表示,美国内政部此举是对于未来进行评估的重要一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