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淮南矿业瓦斯利用再获补贴3437万元

日期:2017-09-19    来源:淮南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9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瓦斯利用 供气 气源

 近日,淮南矿业集团瓦斯利用再次获得国家财政补贴3437万元。至此,淮南矿业集团累计获得瓦斯利用国家财政专项补贴2.77亿元。

    近年来,淮南矿业集团坚持走发展循环经济之路,积极推进瓦斯综合利用,化害为利、变废为宝。作为瓦斯综合利用项目的具体建设和运行管理单位,瓦斯利用分公司根据气源情况认真做好机组搬迁相关工作,积极做好气源调配,合理调整机组维修时间,力争多发电,争取瓦斯利用最大化,超额完成瓦斯利用计划,为争取瓦斯利用国家财政补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了解,瓦斯利用分公司自成立至今,共计发电24.7亿度,利用瓦斯12.6亿立方米。
 
    在做好民用供气、发电生产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瓦斯利用分公司注重做好瓦斯利用相关计量和统计工作。该公司安排专人负责瓦斯监测传感系统、计量设施等方面的安装、维护和调校工作,进一步完善计量体系,由专人负责日常基础数据的填报、检查、统计等工作,确保了瓦斯抽采利用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今年以来,瓦斯利用分公司一如既往地做好瓦斯利用国家财政补贴的组织申报,认真细致做好现场审核相关工作,保证了补贴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