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徐光伟总工程师出席全国2017年煤层气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7-09-19    来源:贵州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09/19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徐光伟 煤层气 煤层气产业

    2017年9月13日,徐光伟总工程师出席全国2017年煤层气学术研讨会并致辞,徐光伟总工程师向大会介绍了贵州省的资源情况、管网建设情况、十三五规划情况以及贵州省煤层气(煤矿瓦斯)开发利用的政策措施,欢迎与会的各单位、代表将新技术、新方法应用到贵州煤层气产业发展的实践中。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煤炭学会煤层气专业委员会、中国石油学会石油地质专业委员会、煤层气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贵州天然气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非常规天然气专家委员会协办。
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煤炭系统、地矿系统和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100多个单位3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