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完钻井逾300口

日期:2017-09-20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0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庆油田 采气三厂 单井产量

    截至9月14日,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完钻井340口,平均每天完钻3口井,为顺利完成全年产能建设任务奠定了基础。
 
  为让钻井提质提速,采气三厂推行个人承包制,为每名产能建设项目管理人员划定承包井队,按日、周、月对标目标进度,实时跟踪;与总包队伍签订《进度计划及任务书》,建立奖惩机制,以任务重点、关键节点为依据,确保质量效率。
 
  今年,采气三厂部署大井丛79个、515口井,平均每个井丛管辖6.5口井,大大降低了在土地征用、报批、确权登记方面的复杂外协难题,成为产建提速的利器,也为井位统筹优化、提升直定向井比例提供了有利条件。
 
  采气三厂实施钻头选型、钻井液体系、定向螺杆使用的快速钻井技术应用模式,平均钻井周期缩短8天;连续油管带底封压裂技术在降低施工周期、提升单井产量方面效果显著,目前完试29口,测试平均无阻流量达14.84万立方米/天。
 
  目前,采气三厂产能建设年进尺超过140万米,为2018年产能建设争取了主动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