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乌市10月10日起供暖,燃气企业准备好了

日期:2017-09-2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0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新疆燃气集团 气源

    中亚进口天然气入境首站西部管道霍尔果斯压气首站冬防保温工作已全面开启,乌鲁木齐天然气上下游企业已启动今冬明春供暖保供。
 
  9月19日,从西部管道公司霍尔果斯压气首站了解到,霍尔果斯压气首站作为冬供天然气上游主力,目前,已开始对管道、消防水管线、设备、伴热线、保温层、仪表引压管、消防设施和易发生跑冒滴漏及易冻易凝部位进行全面细致排查,消除隐患,保证设备安全平稳过冬。
 
  与此同时,新疆燃气集团作为乌鲁木齐主城区管道天然气主营企业,与往年不同的是,
 
  首次全面应用数字化工单,实现对冬供的科学有效管理,并新增了气源保障、客户服务、日常任务实施、改造优化及安全工作,按照“保民生、保安全、促发展”冬供保供原则。
 
  伴随着乌鲁木齐各类燃气用户的不断增加,今冬明春,新疆燃气集团将保障120万户用户,约3000家公福单位的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
 
  上下游燃气企业,通过一系列举措及项目供暖从气源接收到终端供气进一步打下了基础。
 
  来自市燃气办统计显示,去冬今春乌鲁木齐6个月供暖季天然气用量达28.05亿立方米,同比增加3.3立方米用气量。
 
  据了解,乌鲁木齐供暖期为当年10月10日至次年4月10日。
 
  目前,全市总供热面积达到1.96 亿平方米,中心城区供热面积1.84亿平方米,全部实现清洁能源供热,其中:燃气供热面积1.82亿平方米,电采暖等其它清洁能源供热面积0.02亿平方米,燃气供热占总供热面积的98.9%。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