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新疆石河子垦区安装LNG气瓶电子监管系统

日期:2017-09-2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0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气瓶 天然气充装 气瓶

    9月12日,石河子质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对垦区安装LNG气瓶电子监管系统进行督促检查。
 
    根据自治区质监局通知,全疆各地LNG气瓶天然气充装单位和站点要在9月30日前完成电子标签监管系统的安装调试,各LNG气瓶用户要在指定检验机构进行气瓶定期检验,检验合格粘贴电子标签;各LNG天然气充装站点要进行电子标签扫码后才能进行充装加气,未经扫码或者未粘贴电子标签的车辆气瓶不得充装。
 
    LNG天然气具有经济清洁环保、低温常压安全的特点。目前,石河子垦区是新疆天富天源燃气有限公司的4个LNG天然气充装站点,城西、城东和经七路3个加气站正在进行电子标签监管系统的安装;天富燃运公司的22辆LNG车辆的气瓶已经定检完毕。石河子垦区LNG车辆基本都到检验周期,所以为了避免使用LNG气瓶的车辆在运输过程中出现设备危险和不能加气的困扰,请各LNG用户及时向法定检验机构申请气瓶定期检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