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燃气加快华北地区乡镇天然气投资布局累计气代煤居民用户210万户

日期:2017-09-21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1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燃气 气代煤 气代煤市场

    中国燃气发布公告,截至2017年8月31日,于华北地区,集团已经累计签约乡镇气代煤居民用户210万户,并完成其中60万户的接驳工程。
 
  集团相信中国气代煤拥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而中国的雾霾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等严格的环保措施为天然气利用带来广阔的发展机遇。集团将加快市场拓展,加速项目建设,从而取得更大的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
 
  公告称,在做好已拥有的330余城市燃气项目的工程建设、用户接驳、天然气供应、增值服务等生产运营的同时,面对全新的、数量众多的乡镇气代煤市场,集团通过深入的市场调研,周密的设计、工程、运营的人员培训,以及卓有成效的组织协调工作,截至2017年8月31日,在华北地区已经与保定市、廊坊市、天津市、太原市等十个城市签署了清洁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乡镇气代煤、城区内的燃煤锅炉改造、车用天然气、分佈式能源、天然气储气设施以及天然气管网建设等项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