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德州:加快推进“气代煤” 呵护一片蓝天

日期:2017-09-21    来源:德州环境微博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1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代煤 天然气 气代煤改造

    德州市加快推进“气代煤”取暖工程建设进度,减少大气污染物排放,改善生产生活环境,呵护碧水蓝天。

    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张庄村“气代煤”改造现场,开发区燃气公司的施工人员正在安装燃气管道支架、焊接燃气管道。
 
    张庄村“气代煤”改造175户,工程预计新铺设管线近4000米。改造后,村民将通过天然气这种清洁能源来做饭、取暖。
 
    不仅如此,张洪峰还算了这样一笔账,以往村民使用液化气来做饭。10公斤一瓶的液化气大概要花费60元左右,大概是每立方米4块多钱,而天然气每立方米仅2.2元,相当于以前费用的一半左右。通过“气代煤”改造,村民生活成本将大大降低。
 
    今年10月底前,我市将按照“宜气则气、宜电则电”的原则,全市完成 6 万户“气代煤”或“电代煤”工程,各县(市、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 2017 年全部实现清洁取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