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苏州市百步街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日期:2017-09-21    来源:凤凰网江苏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1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使用 燃气

    燃气使用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燃气安全关系到家家户户。为普及社区居民燃气安全用气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减少因误操作而引起的燃气安全事故,近日,葑门片区双塔街道百步街社区特邀请苏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人员陶华老师进社区开展了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咱们使用燃气时,一旦发觉或怀疑家中燃气泄漏,大家不要慌,应立即打开所有门窗,让燃气扩散出去,同时尽快关闭阀门,此时,切勿在室内动用明火或开启任何燃气具,也切勿触动室内任何电器开关,同时,也禁止在室内使用固定电话、手机……”陶华老师通过图文演示,简单介绍了天然气及液化气的区别,指导居民正确使用管道天然气及液化气的方法和步骤,并重点介绍了对燃气器具及燃气管等相关配件的构造、报废年限、使用注意事项等,而且还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多种不规范用气现象的危害及整改方法,为用户作了全面的安全用气指导,积极解答居民用户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活动现场悬挂了燃气安全宣传条幅,宣传人员还发放燃气安全宣传材料,活动期间,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主动索取宣传材料,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举办这次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使用燃气的意识,倡导辖区居民依法用气、科学用气、文明用气、安全用气,保障辖区居民家庭用气及生命财产安全。”百步街社区党委书记周嫣红如是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