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赣州市2019年将实现县县通长输管道天然气

日期:2017-09-22    来源:赣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2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输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管网 天然气管网建设

    赣州市将建设总长680公里省级管网 2019年县县通长输管道天然气

  2019年底前,赣州市将建成12条省级天然气管网,总长度约680公里,预计总投资28亿元,实现我市县县通长输管道天然气。这是记者9月21日从在我市召开的省天然气管网赣州段工程建设推进会上获知的信息。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天然气建设这一惠民工程,市发改委积极对接,做好服务。目前,我市境内已建成投产通气管道3条,管道总长38.9公里,章贡区、南康区、赣县区、上犹县和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已通上管道天然气。为加快推进天然气管网建设,我市经与项目业主省天然气控股公司沟通协调,2017年至2019年,我市将开工建设12条省级管网,总长度680公里,预计总投资约28亿元。自去年6月以来,项目相关前期工作已展开,6条管线年内将开工,剩余管线2018年6月底前全部开工。
 
  此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减轻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负担,居民用气价格、工商业用气价格将分别下降为3.3元/立方米、3.07元/立方米。同时,有利于节能环保、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减少二氧化硫、二氧化碳、氮氧化合物和粉尘等排放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