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榆林市召开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治安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

日期:2017-09-25    来源:中国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5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长输管线 油气田 输油气管道

    为全面深化全市油气田输油气管道治安秩序综合整治,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油气安保各项措施,9月22日,榆林市政府召开全市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治安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榆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洲亮主持。

    张明副市长在讲话中充肯定了全市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围绕党的十九大安保及下一步工作,他要求:
 
    一要狠抓油气长输管线安全监管,对排查出的隐患要树立“清零”意识,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陕京、西气东输等重点管道设施安全平稳运行。
 
    二要扎实开展管道巡查值守,确保不发生重大涉油气案(事)件。
 
    三要大力提升企业自身的防范能力,有效预防、妥善处置涉油恐怖破坏等各类涉油气突发事件。
 
    四要有效排查调处涉油矛盾纠纷,做到发现得早,控制得住,解决得了。
 
    五要严厉打击涉油违法犯罪活动,及时解决管道沿线及其周边的突出治安问题。他强调,各涉油气县市区政府、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油气田及输油气管道整治摆到重要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逐级落实安全保护目标责任制,通过签订目标责任书和检查、督查考评等形式,切实夯实任务职责;要不定期深入一线明察暗访及时发现问题,督促任务落实,严格落实督导问责。
 
    会上,榆阳区、定边、靖边县政府分管领导以及中石油北京天然气管道公司陕西输气管理处、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二采气厂、延长石油集团定边采油厂负责同志分别做了专题发言,各县市区政府、市综治、公安、财政、环保、安监、能源等相关部门以及驻榆各涉油气企业组成的综合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