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增加8艘LNG船!川崎汽船拟投巨资重组船队

日期:2017-09-25    来源:海运经纪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5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川崎汽船 汽车运输船

    日本航运公司川崎汽船近日透露,未来三年内除集装箱船业务之外,还计划投资800亿日元(约合7.18亿美元)。该公司表示,投资是川崎汽船的“飞跃复兴”计划的一部分。其中,350亿日元投资将用于船队重组,包括船舶更换。此外,该公司还将在环境相关领域投资150亿日元,包括战略投资。川崎汽船将耗资300亿日元,用于稳定提高收入,开发下一代业务,包括能源价值链业务。
 
    该公司在其年度报告中表示,将采取政策在船队方面投资350亿日元,从而优先改善财务状况。
 
    根据船队规划和投资计划,川崎汽船未来计划到2019年将散货船船队规模削减31艘。此外,该公司汽车运输船将削减11艘,近海/沿海船将削减1艘。同时,川崎汽船还将扩大LNG船船队规模,增加8艘LNG船。
 
    针对2015财年和2016财年业绩严重影响的严峻环境,川崎汽船已采取各种措施,提升未来业绩。这些包括散货船业务的结构改革和集装箱船业务整合。
 
    在其2017财年的前景下,川崎汽船表示,集团范围的努力将使公司恢复盈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