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天然气集团投资33.5亿元为老区黄冈建设清洁能源项目

日期:2017-09-25    来源:黄冈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09/25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清洁能源项目 LNG清洁能源 燃气管网

    9月25日,中国天然气集团投资33.5亿元的天然气清洁能源项目开工暨首批东风LNG清洁能源新车上市发布在黄州举行。中国天然气集团主席简志坚,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青,副市长周勇士出席庆典仪式。

    总投资33.5亿元的天然气清洁能源项目,建设周期三年,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23.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鄂东南液化天然气储配调峰中心,100座工业LNG直供气化站,10座LNG加气站,联合中石化黄冈公司完成15座加油站改造升级为油气合建站,联合东风汽车公司、湖北圆通汽车集团推广置换6000辆黄砂运输车和1000辆公交、市政环卫车辆;二期投资10亿元,规划在黄冈市辖区内天然气管道没有覆盖的50个乡镇、10个旅游景区建设60个分布式气化站,开展乡镇(景区)燃气管网运营业务。本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人民币以上,每年可创造税收4亿元以上。
 
  副市长周勇士在讲话中要求各职能部门根据项目需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类资源,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同时强化服务,按照“四个一”服务机制要求,为项目建设提供酒店式、菜单式、保姆式的服务,主动对接项目各项服务事项,保证件件有落实,同参与项目服务的各相关单位提前加强沟通,积极协调,通力配合,切实形成加快项目推进的强大合力。
 
  在东风LNG清洁能源新车上市发布仪式上,湖北圆通汽车集团分别与港能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签订了260台LNG清洁能源新车合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