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凉山销售完成29座站油气回收改造

日期:2017-10-10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0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回收改造 油气回收 油气回收装置

    9月26日,从四川销售凉山分公司获悉,这个分公司对辖区内的29座加油站进行油气回收改造,原定于42天的工期仅用了22天就圆满完成,保质超额完成计划。
 
  凉山销售对油气回收改造高度重视,成立了油气回收攻坚小组,全面展开油站改造工作。
 
  本次油站改造着力抢抓安全、质量、工期三大环节,通过监控关键节点、合理排布工序等措施,以流水化作业的方式,对不同站点的开工、收尾进行无缝对接。同时,根据《加油站油气回收项目改造计划明细表》,将油气回收改造项目单站工期确定优化为一天半,由领导班子带队,分5个批次奔赴各片区日夜坚守在施工现场,对现场安全、人员管理、工程质量进行全程监督,攻坚小组负责人在改造进入尾声时遵照国家制定的环保检测标准,协助政府相关部门对改造项目进行严格查验,确保改造后的油站达标运营。
 
  经过预估,29座加油站的油气回收装置,每年回收汽油量能足够“喂饱”10辆家用轿车一年的用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