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幸福控股3268.46万元出售中油洁能燃气

日期:2017-10-11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1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幸福控股 中国燃气市场 中油洁能燃气

    幸福控股公布,2017年10月10日,公司全资附属Sino Bloom作为卖方,拟向南京德宸天宏新能源出售安徽中油洁能燃气有限公司(下文称“中油洁能燃气”)全部股权,代价人民币3268.46万元,预期获得收益810万港元。
 
  公告显示,中油洁能燃气,主要在安徽省从事压缩天然气加气站的营运。截至2015年、2016年12月31日止年度,税后净亏损达382.5万港元、1274.9万港元;2017年上半年,税后净亏损44.5万港元。
 
  经考虑中国燃气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油洁能燃气成员公司近期财政年度的亏损业绩;及代价较中油洁能燃气资产净值溢价,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为公司实现出售收益的良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