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贵州新区回迁安置点民用燃气工程完成过半

日期:2017-10-13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3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管网 燃气工程

    从贵州燃气(集团)贵安新区燃气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贵安新区16个回迁安置点中,有7个天然气管道已铺设完成,并成功点火通气。
 
    目前,贵安新区已建设完成“贵安高中压调压站”、“清中高中压调压站”、“三纵一横”、“六横一纵”燃气管网,累计敷设燃气管道260公里,其中贵安燃气公司已完成燃气干线工程线路7条,共计111公里。另外在建线路16条,共计85.3公里,贵安新区基本实现天然气管网全覆盖。
 
    已点火通气的七个安置点分别为星湖、星月、麻朗、甘河、汤庄、大坝井、岐山,涉及住户7900余户。其余的安置点天然气管道工程均在优化改造或铺设中。
 
    据了解,摆门、中八安置点民用燃气工程将分别在本月中旬和本月底实现点火通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