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秦安县天然气利用工程于中石油中贵联络线16#阀室顺利接气投产

日期:2017-10-13    来源:魅力莲花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3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利用 输气站 天然气

    9月30日,我公司成立秦安县天然气利用工程于中石油中贵联络线16#阀室接气投产领导组织机构,公司董事长文双红、总经理梁锋国与安全运营部、技术生产部负责人组成指挥部领导小组,在千户镇分输站展开接气投产工作,工程设计、设备厂家等单位参与保驾投产,天水输油气分公司副总王晓宁带领生产科、天水输气站相关负责人现场指导,县政府副县长安伟带领安监局、住建局负责人莅临接气投产现场。

    投产工作开始前,天水输油气分公司副总王晓宁县政府副县长安伟一行介绍了中贵16#分输阀室工艺流程及安全运行情况。
 
    我公司安全运营部副经理安国强向县政府副县长安伟一行详细介绍了接气投产流程情况。
 
    安伟强调,秦安县天然气公司要全力做好接气投产工作,严格按照试运投产方案,明确各小组职责,确保顺利接气投产。通气后,更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后续建设力度,强化安全管理,拓宽服务领域,让我县更多的行业、更多的居民用得上、用得起天然气,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9点30分,根据现场投产领导小组指令,置换升压操作组缓慢开启中贵联络线16#分输阀室010601球阀,来自国家主动脉上的中贵管道天然气开始输往我县。
 
    之后,按照《秦安县天然气利用工程试运投产方案》,分输站内经5次升压、稳压、检漏正常,至下午4点,投产工作顺利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