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30%!阜阳率先下调天然气价!老百姓急呼中石油、中石化

日期:2017-10-13    来源:阜阳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3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CNG加气站 工商业天然气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总体要求,根据天然气管道定价成本监审结果下调管道运输价格,结合天然气增值税税率调整情况,国祯燃气有限公司决定自2017年9月26日起:
 
    对阜阳城区非居民用天然气门站
 
    价格下调0.13元/m3;
 
    对工商业天然气安装价格下调30%
 
    下调后非居民用气
 
    由原先的3.28/m3降至3.15/m3
 
    率先下调天然气价格
 
    推动城市化建设
 
  全力做好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进入今年下半年,国内“煤改气”的力度越来越大,此次下调非居民用气天然气价格,无疑为阜城企业利用天然气的增加更多信心,虽然下调幅度不大,但对于天然气需求量较大的非居民用户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
 
    作为清洁能源,天然气在阜阳被大力推广。国祯燃气有限公司持续坚定不移地配合政府环境治理和产业提升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使天然气发挥了巨大的环保效益。据国祯燃气天然气事业部谢总经理介绍,国祯燃气积极响应阜阳“双轮驱动”战略,“十三五”期间,公司经省发改委授权,投资兴建以阜阳为依托、通连阜阳所辖县域的全省天然气西北大循环支线;计划构建在阜阳市再新建CNG加气站8座,天然气储配站及加气母站各1座,所辖县市新建CNG加气站6座,天然气门站4座。在天然气用气情势严峻的情况下,下调天然气价格,降低企业利润,是大力推广实施天然气的普及应用,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城市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