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上海市质监局开展气瓶充装单位和加气站专项执法检查

日期:2017-10-13    来源:质检总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3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充装 加气站 气瓶

    8月25日起,上海市质监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气瓶充装单位和加气站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共计检查气瓶充装单位42家,加气站26家,发现各类安全问题共26起,开具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3份,1家单位被立案查处。

    本次专项执法行动是本市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工作的专项工作之一,为保障执法行动取得预期效果,行动前市局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各区市场监管局、化工区支队分别制定了工作计划。检查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选定重点检查时间,集中组织全市所有区特种设备监察部门和执法部门联动,共同开展现场监督检查。检查中着重对充装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的气瓶(非自有产权气瓶、超期未检气瓶、报废气瓶)、气瓶充装检查记录、充装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充装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