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兴光公司为中心城区瓶装液化气固定家庭用户提供便利

日期:2017-10-16    来源:浙江省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6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气 液化石油气 液化气

    对于还在使用瓶装液化气的家庭用户来说,换气真是件麻烦事。10月11日,兴光液化气公司传来好消息,从10月12日起,中心城区的瓶装液化气固定家庭用户可享受免费全配送服务了,免费配送范围东至世纪大道,南至杭甬高速,西至联丰中路—学院路,北至通途西路—机场路—新星路—环城北路—常洪隧道—世纪大道。
 
  据介绍,居民可以通过兴光液化气公司的送气电话87171717“下单”,配送人员就会送气上门。居民也可选择电话预约。电话及送气上门服务时间为每天的7时30分至17时30分,节假日不休。“实行全配送以后,原来7元一次送气服务费取消了,上楼费也免了。”兴光液化气公司配送中心工作人员说。
 
  宁波中心城区已基本覆盖管道天然气,瓶装液化气的消费者大部分为老小区的住户,他们由于种种原因未能使用管道气。液化石油气属于危险品,运输过程中的安全尤为重要。液化气瓶如倾倒、撞击等会增加泄漏的风险。“按传统方式,由用户自行搬运,很难控制各种风险。这次推出‘送气到家’免费配送服务,配送人员全部为专业人员,可有效消除液化气配送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使整个配送环节安全、规范、可控。”兴光液化气公司总经理杜吉夫说。
 
  需要提醒的是,老小区的居民常常在小区楼道里、报刊箱里看到送气小卡片或优惠卡,有的甚至在墙上喷涂送气电话。据了解,这些是“冒牌”的兴光燃气,他们的换气服务很可能存在以次充好或短斤缺两的问题,侵害消费者的利益。“我们从来没有派发过小卡片,而且我们使用的是橙色的兴光专用钢瓶,送气人员的着装也是橙色的。”杜吉夫说,“这次实行免费全配送,将统一配送、统一着装、统一管理,除了方便用户、保障安全运营,也是为了规范燃气市场经营秩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