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关于调整上海市非居民用户天然气价格的通知

日期:2017-10-17    来源:上海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7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天然气 天然气销售基准价格

 沪价管〔2017〕24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规[2017]1582号)的规定和国家降低企业用能成本的要求,结合本市的实际情况,经市政府同意,决定调整本市非居民用户天然气价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非居民用户天然气销售基准价格
 
    本市各类非居民天然气用户销售基准价格均下调0.11元/每立方米。调整后的价格见下表:
 
    非居民用户天然气销售基准价格表
 
                               单位:元/立方米


 
    二、相关价格政策
 
    本市非居民用户天然气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实际销售价格以政府制定的基准价格为基础,由供应企业在上下5%的浮动幅度内确定。同时,实行季节性差价,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在基准价基础上每立方米提高0.2元, 4月1日至11月30日每立方米降低0.1元。
 
    三、执行时间
 
    调整后的非居民用户天然气销售基准价格自2017年10月1日起执行。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准确抄表、宣传解释等工作,妥善处理实施中的有关问题,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确保全市燃气稳定安全供应。
 
    特此通知。
 
                           上  海  市  物  价  局
 
                          2017年10月1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