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开展燃气安全宣传走访!深圳市万江城管分局落实工作

日期:2017-10-18    来源:深圳热线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8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安全隐患 燃气

    为加强万江街道燃气安全管理,消除燃气安全隐患,杜绝燃气事故发生,确保平安用气,10月12日,万江城管分局联合兴华燃气公司、消防大队在严屋社区开展燃气安全宣传走访活动。

    一是集中宣传。在社区人流密集的地方开展燃气安全使用现场咨询宣传活动,通过宣传挂图、派发安全使用手册、提供现场咨询和示范等形式,向群众大力宣传燃气法律法规,液化气安全使用常识、燃气用具的维修和气瓶的置换等内容,提醒用户需注意的安全事项及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方法等。现场共派发燃气小册子200多份。

    二是入户检查。由社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分成3组人员走进居民进行入户走访,免费对市民群众进行燃气检测等工作,并对当地70岁以上老人免费更换管道和煤气阀,活动中共为90余户老年居民免费更换了管道和煤气阀。

    通过这次活动宣传走访,发现部分群众仍对燃气使用安全意识淡薄,燃气管道均有使用过期,已严重硬化,能用即可思想等现象。经过工作人员现场宣传教育,使市民对安全用气得到新的了解和认识。接下来,我分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安全用气氛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