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广州市城管委调研花都区管道燃气工作时要求推进落实管道燃气三年提升计划

日期:2017-10-19    来源:广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9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管道燃气 气源 燃气

    10月17日上午,广州市城管委对我区管道燃气三年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蒋福金以及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现场检查了新奥燃气LNG气化站、汽车加气站。随后对新奥燃气公司本部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花都新奥、广煤、昆仑燃气公司分别汇报了管道燃气三年提升、安全生产工作;区城市管理局汇报了燃气管理工作情况。
 
    蒋福金对区管道燃气三年提升、管道燃气公司安全生产及气源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调研组肯定了花都区管道燃气企业三年发展、提升和安全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下一步管道燃气三年提升、日常安全管理、燃气宣传服务、气源建设(2号阀室)等工作,要求联合审批,区城管局要牵头,想方设法加快相关工作进度;要把握时机,全面推进管道燃气三年提升计划的落实;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召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