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怀化市住建局联合相关部门查处城区两处瓶装液化气“黑网点”

日期:2017-10-19    来源:怀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19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石油气 燃气市场 燃气安全

    10月17至18日,怀化市住建局联合相关部门在城区依法查处两处瓶装液化石油气“黑网点”,进一步打击了在怀化城区非法运输、存储、充装、销售瓶装液化石油气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消除了重大社会安全隐患。
 
    10月17日,市住建局联合鹤城区城南派出所、区安监局、区公安消防大队等单位在开展全市瓶装燃气充装销售单位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行动中,发现城东南杨村某混凝土搅拌站后一门面涉嫌非法存储、销售瓶装液化石油气。经现场核查,依法扣押重瓶84瓶,空瓶16瓶,共100瓶。
 
    10月18日,市住建局再次联合鹤城区城中派出所、区安监局、区公安消防大队等部门继续排查,发现位于城西盈口乡新家庄村的芷江二手车交易市场一处瓶装液化石油气“黑网点”。经现场核查,依法扣押重瓶198瓶,空瓶287瓶,共485瓶。其中,重瓶中有报废瓶17个,过期瓶13个;空瓶中有报废瓶20个,过期瓶40个,及时消除了一大重大安全隐患。
 
    此次全市燃气安全生产严管严查严治行动,旨在及时排查整治城镇燃气领域重大安全隐患,深化燃气领域“打非治违“行动,确保城镇燃气市场规范有序,确保燃气领域生产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