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重庆:万州新增35辆宇通气电混合公交车

日期:2017-10-20    来源:三峡传媒网

国际燃气网

2017
10/20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新能源公交车 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

    2017年10月11日,从重庆交运雅高公司获悉,该公司新购进的35台宇通H10大型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已抵达万州。预计将在本月中旬全部投入16路公交班线。该车投入使用后,市民出行将更便捷、更舒适、更环保。

  2017年10月10日上午,35辆崭新的宇通H10大型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并排停放在停车场内。客车车身黄色与白色相间,车内设有20多个座位。据介绍,该车型既有液化天然气(LNG)动力装置,同时还有电力装置。除了配备双重动力装置外,车辆在设计中还引用了发动机快速智能启停技术、高效电动助力转向技术,电功率比可达51%。
 
  “该车在新能源公交车中属于领先水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新增的35台宇通H10大型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是10.5米长车型。该车型在运行过程中,车辆起步及车速低于23km/h时,车辆靠电力驱动;当车速高于23km/h时,自动启动发动机高效驱动。功率需求较小时,发动机自动停机,能够实现真正的零排放;当车辆制动时,电机通过能量回收装置进行充电,从而实现节能减排。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