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江西省能源局召开2017年全省天然气迎峰度冬工作会议

日期:2017-10-20    来源:江西省能源局

国际燃气网

2017
10/20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用气需求 储气设施

    为贯彻落实今年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7天然气迎峰度冬工作的通知》精神,10月19日上午,省能源局在南昌召开2017全省天然气迎峰度冬工作会议。

  会上,通报了国家关于天然气迎峰度冬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及江西省川气、西二线气销售和今冬明春供需情况,分析研判我省天然气供需形势,部署了我省2017年天然气迎峰度冬工作.
 
  会议明确了迎峰度冬的主要工作。一是积极争取入赣气量,储气设施要发挥好应急调峰作用,努力增加有效供给;二是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做好有序用气工作;三是强化需求侧管理,确保民生用气需求;四是加快储气设施建设,迅速提升储气能力;五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设施稳定运行。
 
  涂迎九副局长强调,各地、各企业要从维护经济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把保障民生用气供应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齐心协力,确保十九大和迎峰度冬期间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一是切实履行责任。天然气企业要承担起保供责任,落实上游气源,提前增加储备气量,充分发挥联合储备模式和湖口LNG储备库作用。二是加强沟通协调。政企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解决影响管道保护和天然气稳定供应的问题。三是重点抓好安全。定期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和监督检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排查整治隐患问题,确保天然气设施安全平稳运行。
 
  石油天然气处处长朱爱群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省发改委商价处,各设区市发改委、能源局(办),赣江新区管委会经发局,中石油西气东输公司南昌管理处、中石油江西天然气销售代表处、省天然气控股公司、省天然气公司、省天然气投资公司、省投资燃气公司、省能源投资公司负责同志。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